連昊科技 首頁公司介紹服務項目產品介紹聯絡我們
雲端應用行動化作業系統 在任何時間 任何地點 用任何設備以最安全的方式 取得最正確的資訊 是我們系統開發最大優勢
連昊科技 服務項目  
 
Web軟體程式開發

Web軟體程式開發

  本公司為網際網路應用程式開發專業廠商,主要以網際網路相關技術及程式開發設計為 主,並以Web Service 應用程式開發設計為主要業務。

  本公司投入Web Service應用程式開發設計已有八年時間,期間開發如電子無紙辦公室、 視訊教室監控、遠端數據資料傳輸交換整合、全國性配銷系統統計分析及各行各業進銷存 薪資會計管理系統等,並提供多家大型機關及企業上線使用,皆獲得一致的肯定及讚賞。

  本公司設計主要特色為:以網際網路主機為伺服器,工作站端不論地合、時間甚至 不論工作站端設備,只要能上網際網路以瀏覽器即可操作。當然進入之前必須經過一定 的認証程序。且所有的數據皆儲存於主機當中,工作站端是沒有任何數據存在的。

  現在本公司全系列Web Service相關應用程式開發已臻完整,不論行業、不論功能、 只要提出的需求是合,本公司都能協助各位先進完成專案需求。

網頁設計

 

網頁設計

  我們擁有專業的網頁設計團隊,不論您需要建立一個全新的網站,或者是為您現有的網站設計新頁擴充內容,我們都能為您做整體的規劃與設計。充分考量網頁的瀏覽動線及功能,以及未來的擴充性,讓您的資料完整的呈現在使用者及客戶的面前,但是為了要達成預定功能,在網站建置之前,我們會與業主作充分的溝通,這是非常重要的一環,因為唯有良好的溝通,才能賦予網站生命力並發揮功能,而不只是單方面展現設計能力的作品,更重要的,這樣的做法能夠為您節省不必要的成本。

  在企業網站完成後,您將會面臨內容更新與維護的問題,甚至在隔一段時間之後,會因為業務擴增而有全盤更新的必要。簡單的圖文修改,可以考慮由內部人員自行執行。但是如果牽涉到複雜的功能或是程式設計,網站結構更新的工作等,建議您還是交給專業的設計公司來處理。對於常態性的維護需求,我們也提供維護合約的服務方式,為您的企業網站作整體的服務。

價格與價值
  考慮網站建置的價格之前,請先考慮您的網站定位以及希望發揮的功能,是成為您企業的分身以及行銷的利器,或者只是要有個網站就好,並不考慮品質?以高水準的設計品質為前提,我們收取非常合理的費用,讓您的每一塊錢都花在刀口上。如果您很重視您的網站,您應該將我們列入優先考慮的合作對象。

費用的計算
  純網頁製作的費用大多是以A4頁面為計價單位,而程式部分則依照複雜程度及需求而另行計價,而在網頁部分,則又依照設計內容而細分為首頁、單元頁、產品頁面等分別計價,而對於大量重複版面的網站內容頁面,我們也有彈性合理的計費方法,以期收費對於業主及設計公司都能達到公平合理。

網站互動功能
  不論您需要能讓客戶填寫資料的訪客留言表,社群互動功能的多人線上討論區、 產品管理程式,線上交易系統、資料庫等各種互動程式,我們都能特別為您報價與製作。

網站網站內容由 連昊科技 創設,若有任何問題或合作提案,歡迎您 聯絡我們
台灣公司:50058 彰化市埔西街11號2樓
Tel:04-7135717(代表號),04-7135715,04-7135716
廣州公司:廣州市番禺區永恆大街9號307室
Tel: 020-34774487
本網站內容享有著作權,禁止侵害,違者必究
Copyright© 2014 Lanhouse all rights reserved.